婆婆媽媽網 > 好站推薦

IrvineCafe【爾灣咖啡小站】
簡要說明

  IrvineCafe【爾灣咖啡小站】是一個深度中文咖啡網站,專為咖啡愛好者開設的交流園地。這個站就像是一個迷你的咖啡博物館,從咖啡的人文精神、科學、沖泡技巧,到台灣,西雅圖, 舊金山,LA,及 Irvine 附近的咖啡店資訊都可以藉由輕點滑鼠就知道喔!。

  本站最拿手的資訊是對於Espresso的介紹,包括FAQ、名機介紹、及新知分享,對於Espresso的愛好者,來到這裡一定樂不思蜀!

  爾灣咖啡小站也蒐集國外的其他咖啡網站,從咖啡訊息、到咖啡豆及咖啡機的消費資訊都有,供網友進行更廣更深的瞭解!

  妳聞到濃濃醇醇的咖啡香了嗎?快快前往本站欣賞,"乾喝"一下美味的Espresso!

適合讀者

沒有咖啡活不下去的人
充滿浪漫情懷的人
很想喝咖啡卻不知道如何開始的人
有錢沒處花,喜歡蒐集咖啡機的人

資訊提供者

WebBarista

使用語文

中文/英文

網址 http://members.aol.com/IrvineCafe/

回上頁



Yam Women Web since 1997.03.08 last updated : 2002.05.0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蕃薯藤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