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媽媽網 > 好站推薦

台灣婦女資訊網
簡要說明

  由蕃薯藤女性與社區工作小組製作。提供女性生活有關的法律、工作、健康、家庭等各種資訊。並整理有「台灣婦女處境報告」和相關的統計圖表、台灣婦女運動發展、台灣相關婦女組織介紹、以及國內外與女性相關的論文與報告。

  為協助女性朋友快速找到可用的資源,建有可搜尋各種福利服務機構組織資料之引擎,網站亦配合時事,製作有相關專題:目前有「慰安婦」相關研究文件、「家庭暴力」問題、立法內容等。

  資料的整理,儘量以方便閱讀者使用的方式,如女性與法律部份採一問一答的方式呈現,想拓展視野、了解台灣女性處境、收集女性相關論文的朋友,可前往一探究竟。

適合讀者

關心女性處境的朋友
找資料寫報告的學生
婦女服務工作人員
任何有愛的人

資訊提供者 開拓文教基金會 女性與社區工作小組
使用語文 中文

網址 http://taiwan.yam.org.tw/womenweb

回上頁



Yam Women Web since 1997.03.08 last updated : 2002.05.0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蕃薯藤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