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員工旅遊,家屬不能同行?



[05/24/99]snow

  老公的公司舉辦員工國內旅遊,公司要求員工不能不去,連家屬自費也不能同行。因為員工旅遊是屬於員工的,家屬同行,同事之間就不能有連絡感情的時間,就得陪家屬。不知其他公司是如何呢?是否外商公司都是如此?只要是公司的任何活動,只能員工參加。



[05/28/99]鹹魚

  如果員工之間的情感只是來自個人與個人,想必很狹窄。如果是員工的家庭與家庭之間有情感,那樣彼此連結的情感會更緊密且更有助於同事之間相處。 我覺得這個老闆是想利用旅遊要員工做另一種工作,例如,在職訓練,精神講話等等。不是真的要員工有休息有聯誼有娛樂的目的。



[06/24/99]史蒂芬妮

  我的老闆在會議上宣布,嚴禁上班時間講大哥大。理由是上班時間,不該講私人電話。為此,他將辦公室電話都裝上限時三分鐘的電話,並加裝竊聽器。為了怕我們上班時間做私事,他也在辦公室加裝監視器,注意我們的一舉一動! 怕員工不正經上班,把所有的網路都拆掉,只有他的電腦可以收發電子郵件。連廁所的衛生紙,都以『使用到妳個人身上』為由,請妳自己自備!! 唉!要不是為了五斗米,誰能忍受呢?不知各位網友可有治這款小氣老闆的妙招?



[06/27/99]復仇女王蜂

  想辦法在你們聚餐的時後,把你們老闆弄瀉肚子,當他跑廁所的時後,就知道衛生紙的重要性了。



[06/27/99]相信團結力量大的版主

  互助會並不是民間的那種跟會,而是說,大家(員工)出點錢,做為基金,衛生紙的問題就解決了,諸如此類的!我想只要老闆知道你們是有組織的,他會在做任何決議之前,先想一想,而不會一意孤行只以利潤做考慮,因為你們是有力量的!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