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男人真得很自私嗎?



[10/30/98]美女

  真希望有小叮噹,讓我回到七年前,正值廿出頭的我,一定會選擇不婚族。因為婚姻給我的只是沉重的負擔及透不過氣的壓力。我的老公只會關心自己的理想,卻從不會去管有沒有錢交學費,保險費等,孩子的奶粉,尿布沒了,是否應買了?

  他上班要準時,不好意思遲到,而我就必須照顧孩子的早餐及送他們去學校,自己才能上班,而且常遲到,所以我為了孩子要犧牲高薪工作,而選擇離家近但勉強過的薪水。一切都為了孩子,為何我可以為孩子著想,而他不能?男人真得很自私嗎?唉!小叮噹,快出現吧。




[11/03/98]我不是小叮噹

  女人的青春期總來的比男生早,小學六年級已有不少女孩婷婷玉立了,但到了高中還有不少男生尚未變聲音,而在成長之後,似乎也是如此。當娃娃一落地,媽媽們本能地馬上會成為一個負責又有愛心的好媽媽,但爸爸似乎一直不能接受成為父親的事實,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後……

  為此,我個人在懷孕之際,我由衷的希望生男孩不要生女孩,只因為女孩的命真苦!婚姻生活十年之後,突然間感受有一雙支援的手,在默默地幫忙我晒衣服,拖地板,倒垃圾,情人節,他也會買花送我了,兩個兒子在家時刻,總圍在我身邊,聊個沒完……難怪五月的母親節要比八月的父親節來的重要的多!只要盡心盡力,我們一定會苦盡甘來的!加油!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