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媽媽網 > 經驗分享

詹璧鈴:「是誰規定的,問過了就不能再問?」
  你在學電腦嗎?請你靠近一點,還要靠近一點,不只是打打 鍵盤,還要上上網路。其實上網路並不是很難的事,你只要知道上網快樂得不得了,你就會努力往前衝。

  坐五望六的我﹐剛開始的時候就是辛苦了半天,一會兒網路塞車,一會兒又好像數據機出狀況,摸索了一陣子不得不找家教。這家教不是專職的,是我們家的老么,我知道她下班已夠累的了,所以要提問題還得等她不疲憊的時候。不料問出來的結果竟然是「媽!這已經問過N遍了耶!」在我的字典裡沒有「丟臉」這兩個字,我不甘示弱的也幽默了一句:「是誰規定的,問過了就不能再問?」就這樣繼續的問了N遍又NN遍,不只是要問如何上網,也要問如何製作網頁、如何超連結……等等新鮮的事。上E-Mail更是方便,可以傳檔案、傳信件,最近就與兒子越洋傳E-Mail,又快又方便又經濟。

  「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所以也需要與一些網友交往。感謝秀綾鼓勵我參與這次母親節活動。倘若從此上網順利,這也就是彩色人生的一部分。 婆婆媽媽們﹐別猶豫了趕快跨出來,我們在迎接妳呢!

回上頁



Yam Women Web since 1997.03.08 last updated : 2002.05.0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蕃薯藤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