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媽媽網 > 經驗分享

曉玟: 媽媽上網,我頭大了
  我教我媽媽學會上網路,但是從此以後,我就頭大了,因為:
  1. 她白天在家可以上網路,可是我的電腦只有一個收信帳號,又不想讓她幫我收信(這又刺激她想上網偷窺我的祕密),但由於她會發信(無法收信),便每晚煩我看看有無她的信,想幫她申請個 e-mail 帳號,她又憋扭拒絕﹝我想她要表現出她沒有私密性,卻又想在白天偷開信箱﹞。

  2. 她發現上網路找人交往不如用電話來得經濟,因為單單我每晚上網兩個小時左右,電話費及撥號連線費用每月要多負擔二千多元,當老媽的她實在是捨不得,便一再的在我上網時,要我撥給她一點時間﹝她卡油得越來越胖了﹞,更沒事到我房裡來探頭,害得我上網想•••時會心驚膽跳。

  3. 在白天上網路經常會塞車,老半天電腦不動,連線狀態顯示出秒數在增加,她就打另一隻電話找我求救,又可惜了雙重的電話費,更造我上班或約會時要時刻被查勤,真傷腦筋。
  所以教會了媽媽上網路,最好也要能夠先幫媽媽解決這些問題。
回上頁



Yam Women Web since 1997.03.08 last updated : 2002.05.0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蕃薯藤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