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媽媽網 > 經驗分享

POKEY: 婆婆媽媽,加油囉!
  我雖然還沒當媽媽,但是我真的常聽到很多媽媽在家中那種「做事就第一個被想到,享受就輪不到」。

  其實女人自己也應該負一些責任,很多女性總是說「我每天有做不完的家事,那有空學什麼電腦,何況電腦那種東西實在不適合女人,那是男人的玩意。」

  我實在不能認同這種「女子無才便是德」的觀念,其實電腦並不困難,而且可以幫妳處理很多事情,我可能是少數家庭婦女中較幸運的一個,我家的兩台電腦都是屬於我的。我家中的男性(我老公及他兩個高中的姪子)都不懂電腦,全家人就算要打一封信這種小事都必須靠我,我並不是什麼十分厲害的電腦工程師,只是憑著對電腦的興趣,自己看書學習,希望各位婆婆媽媽也能稍微花點心思學電腦,不要再被老公孩子罵笨嫌煩了。

婆婆媽媽,加油囉!!

回上頁



Yam Women Web since 1997.03.08 last updated : 2002.05.0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蕃薯藤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