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媽媽網 > 經驗分享

劉懿萱:不再是電腦白痴了
  當被通知婦女新知即將開辦媽媽上網電腦課時,我的心就陷入了考慮、猶豫的境地,因為自認是電器白痴的我,與電腦的接觸次數簡直是可數。

  家裡的電腦曾被我走前看後的打量過,不懂就是不懂,東看西問還是不通,上網那可就離我更遙遠了。

  因為怕吸收不良,一直處於躊躇狀態,還好在新知寶珠的鼓勵下及保證講師師資、教學活潑的經驗豐富外,更是提到我關切的上課環境乾淨與舒適,於是關不住強烈追求新知的心,我欣然報名了上網課程。

  帶著七上八下的心,我硬著頭皮到了上課地點。當我進入上課教室時,真沒想到除了人員親切,上課地方如寶珠說的整潔舒適外,全新的電腦也使人倍感喜悅,更重要的是碰到個有耐心的好老師,在短短的十二個小時課程裡,從電腦的基本概念、功能的使用到上網申請免費信箱等,都在老師竭盡的心力下,使我們這群完全不懂電腦的媽媽們進入了電腦大門的殿堂,更酷的是我從此脫離電腦白痴的行列了。

  有了上網的基礎後,下次婦女新知若要開辦任何課程或舉辦活動,我也只要上網或用E-mail報名就可以了!

  想告訴全世界的媽媽們,會用電腦的感覺真好!

(本文作者為高雄巿婦女新知協會志工)

回上頁



Yam Women Web since 1997.03.08 last updated : 2002.05.0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蕃薯藤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