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媽媽網 > 好站推薦

母乳哺餵站
簡要說明

  你知道母乳中含有上千種的營養素,遠勝過只有六十多種營養素的配方奶嗎?
  你知道哺餵母乳能讓你的寶寶減少過敏、頭好壯壯、並且遠離腸病毒嗎?
  你知道六個月後的母乳依舊營養多多,所以世界衛生組織建議持續哺餵母乳到孩子兩歲或兩歲以上嗎?
  你知道只有不到1%的媽咪無法分泌足夠的奶水來哺餵寶寶嗎?
  你知道選擇母嬰親善醫院有助於你成功哺餵母乳嗎?
  你知道上班媽咪也能哺餵母乳,只要冷藏或冷凍保存完善,就跟親自哺餵一樣營養嗎?

  本站介紹了詳細的母乳哺餵資料,以及台灣舊式錯誤的母乳哺育概念釋疑,若您有任何母乳哺餵的問題,在討論區有經驗豐富的媽咪們可以為你解答。無論你是男人還是女人,只要你預備生育下一代,千萬要來瞧瞧,了解大自然賦予寶寶的權利,並了解哺餵新生兒的奧妙。

適合讀者

關心自已身心健康的女性
關心老婆身心健康的男性
喜愛孩子或準備當父母者

資訊提供者 陳昭惠醫師
使用語文 中文

網址 http://www3.vghtc.gov.tw:8082/ped/family/breast/breast-feeding.htm

回上頁



Yam Women Web since 1997.03.08 last updated : 2002.05.0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蕃薯藤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