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媽媽網 > 好站推薦

妓女教育網
簡要說明

  基於反對歧視性工作者、維護娼妓工作權的理念,本網站特別著重在性工作者被警方虐待問題、被暴力脅迫從娼問題、性工作者之內的雙重弱勢者的需要(例如未成年人、非白人、移民者、男性、街頭流浪者等)。因此讀者可在本站看到若干重要的美國娼妓問題特別小組的報告,例如1996年舊金山娼妓特別小組報告相關統計、立法政策改革主張、歷來重要妓權研討會資料等。

  除了嚴肅的主題之外,本網站也提供一些軟性的資料,例如性工作者與妓權運動者的錄影帶、述說一名應召女郎卡蘿.連恩生命故事的散文與新詩創作、其他性工作者的經驗故事等。

  本站編輯者卡蘿.連恩是一名活躍於舊金山地區的娼妓、女權運動者與創作者,並且與健康組織合作提供外展服務給台灣區的性工作者。

適合讀者

高中以上學生
研究人員
婦女服務工作人員
婦女運動工作人員
媒體工作人員
一般人士

資訊提供者

卡蘿.連恩

使用語文

英文

網址 http://www.bayswan.org/penet.html

回上頁



Yam Women Web since 1997.03.08 last updated : 2002.05.0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蕃薯藤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