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論壇 【前進部落格】

sun

非核家園

  近年來全球掀起一股重視環保新思潮,在能源方面將核能秉除在潔淨能源之外。據國際歷史上的實例來看,核能災變一旦發生,影響幅員廣大深遠,並非對環境及人類友善的能源,為了與國際思維接軌,台灣欲跟隨國際環境保護的腳步,在能源的使用上,更不能置身於全球思維之外。主婦聯盟基於關懷台灣環境的立場,希望積極推動民眾了解節能的重要,以早日實現非核家園的理想,給全民一個潔淨的台灣環境。

  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本次活動藉由活潑的能源課題,設計成有趣的教學,培養孩子正確的能源觀念,使之成為支持並應用再生能源的推手。2004年「非核家園──太陽能應用創意競賽」,由教育部主辦、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承辦,特別為國小中、高年級學生安排的競賽活動,期待透過太陽能原理及應用的教學,讓學生有實際貼近再生能源的機會,並建立使用再生能源的信心。

  太陽能應用創意競賽



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會址:100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0巷4號5樓之1
電話:(02)2368-6211
傳真:(02)2368-6213
Email:homemakr@ms15.hinet.net
劃撥:1294898-3,戶名:主婦聯盟

本專題之文字版權屬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所有, 引用自主婦聯盟會訊,任何非學術性之引用,請徵得原作者之同意。
意見與回應 Yam Women Web since 1997.03.0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