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論壇 【前進部落格】

會訊第177期 (2002年10月)


綠色生活廣場

走進綠色生活廣場

文/廖玉霞

  有一天,我因為到主婦聯盟參加活動,竟然得到一個機會參加了綠色生活廣場的工作。所有的工作夥伴都非常的親切,我不但有了工作,也學習到環保的重要,同時也交到許多好朋友。真是一舉數得呀!

    我本身是個家庭主婦,當孩子們都長大後,曾試著參加許多社團,希望藉著團體的活動,讓我不會與社會脫節,我想所有的活動中,就屬主婦聯盟的活動是最具有意義的。當我告訴家人我在這裡所學到的新知識時,他們都替我高興,因為她們認為這種在公益團體的工作,對於佛教徒的我是最適合的了。

    雖然我加入的時間不長,但是深深覺得,能夠參加這個工作行列,真的是非常有意義的。我一定要以身作則,讓大家了解,雖然我只是個平凡的家庭主婦,但在環保大業上,我可是一股不容忽視的力量。

    各位姊妹們加油吧!大家一起來努力做環保!

   回當期會訊


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會址:100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0巷4號5樓之1
電話:(02)2368-6211
傳真:(02)2368-6213
Email:homemakr@ms15.hinet.net
劃撥:1294898-3,戶名:主婦聯盟

本專題之文字版權屬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所有, 引用自主婦聯盟會訊,任何非學術性之引用,請徵得原作者之同意。
意見與回應 Yam Women Web since 2001.09.15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