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論壇 【前進部落格】

會訊第188期 (2003年9月)


接送溫馨二手情

──主婦聯盟二手店

文/賴雪麗

  當一箱箱的捐贈物品來到二手店,我們知道這是一份份寄自金門、雲林、楊梅等地民眾的愛心。感念這些來自各處的愛心,我們也珍惜大家的舊愛,為了尋找這些二手物品的新歡,工作團隊人員辛勞的將衣物逐件整理、上架,為這些好東西覓得新主人而努力,整理的過程,無論是重新清洗物品、還是將落掉的釦子縫上、換上了已鬆弛的鬆緊帶,工作人員無一不細心對待,為了讓物品找到新家,成為下一個人合用的新歡,這個過程是神聖而喜悅的,就像嫁女兒心情一樣,希望每件出去的物品,皆為他人所愛,這是我們的職責所在,而接送溫馨二手情,也是現今社會中最感溫馨與驕傲事情,尤其當我們見到物品從二手店賣出,再次被人喜愛、珍惜,我們就有種完成一件有意義、有價值的使命的感覺,因為我們知道前來二手店選購的朋友,也是抱著歡喜、惜物的心來擁有它,這讓我們更加喜愛自己現有工作。

感謝支持二手店:

   今年度,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因通過勞委會「多元就業開發方案」,二手店於4月份重新進用工作人員,開張大吉。主婦聯盟二手店於2001年12月開幕,成立過程種種繁雜費力工作的完成,靠的是眾多朋友的幫忙,至今也仍持續受到來自社會大眾的物品捐贈與協助,二手店得以持續,要感謝的朋友無法勝數;本期僅將2003年4月執行「多元就業開發方案──主婦聯盟二手店」起,具名之捐贈物品者名單列如下,以表感謝之意,除了具名捐贈物者,在此也要感謝未具名捐贈二手衣物的朋友,感謝您的支持!

  2003年4月-7月捐贈者名單:

   徐 婕、陳麗玲、葉彩鈴、楊菊、謝郭鎂、李鳳媛、黃美釵、柯文凱、蔡揮綺、熊美惠、莫凱君、葉柔鈴、楊怡真、陳麗玲、林阿春、劉淑惠、張雪如、楊美智、陳秀女、柯靜麗、盧本文、楊清芬、王美秀、陳修玲、張素貞、林俊毅(依時間順序)。

   回當期會訊


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會址:100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0巷4號5樓之1
電話:(02)2368-6211
傳真:(02)2368-6213
Email:homemakr@ms15.hinet.net
劃撥:1294898-3,戶名:主婦聯盟

本專題之文字版權屬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所有, 引用自主婦聯盟會訊,任何非學術性之引用,請徵得原作者之同意。
意見與回應 Yam Women Web since 2001.09.15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