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鼻水常流進喉嚨導致常發炎怎麼辦呢?



[10/24/02]軒

我的職業是接觸電話最多的工作,長久下來發現我的喉嚨很不舒服,鼻水常流進喉嚨導致常發炎再加上我是上中班都是半夜三點才就寢,看了好久的醫生都看不好,景氣不好又不能因為這樣而換工作,可是醫生又說要早點休息,像我這樣如果不是很難過應該沒問題,可是我的人生還很長ㄝ不能因為醫生這樣一句不負責任的話我就不管了,請問有誰可告訴我高雄有那些較高明的耳鼻喉科呢?




[10/24/02]Anonymous

你看過中醫嗎?我自己的氣管也不太好,我比較是信任中醫師,或者民間有一些食療,我總覺得西醫是治標不治本。

我後來去看中醫,知道自己的氣血不足及一些什麼的,改吃健康食品就改善許多,你不妨試試中醫,我是覺得你的狀況,應該不止是西醫講的那麼表面,例如我之前常長痘子,也針對臉的皮膚做過護理,但真的是治標不治本,後長調養肝臟,現在好很多。

你試試看吧,別這麼沮喪。




[10/21/02]Anonymous

聽起來有些像慢性鼻炎,先看看大醫院耳鼻喉科吧?如果是鼻腔內瘜肉增生,一般用雷射手術很快就好,但是依個人體質而定,幾年後可能會復發....




[12/25/02]jack

你可以喝鈣離子水,對你的症狀最有幫助了,不過你已經有症狀了,必須要泡濃一些,會有痰出現,咳掉後就覺得很舒服。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