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減肥真的這麼重要嗎?



[2002-07-03]女人

電視、報紙、周遭女人,大家都無時不在談減肥,為什麼?

看到18歲女孩,明明已經很漂亮了,卻還要喊要減肥,因為周邊的人說她還太胖!

老實說,真覺得〞減肥〞是一股排山倒海而來的壓力!




[2002-07-03]Anonymous

有一次我帶孩子去植物園,遇到一群國小一、二年級的學童去校外郊學,那天是大熱天的,我聽到一個小女孩講「哦,我的鼻頭好油出現粉刺了,要用妙鼻貼」~~~傷腦筋,小二的女孩說她鼻頭有粉刺~~~




[2002-07-04]Jade

減肥沒那麼重要,可是不要過胖卻很重要。

人到中年,新陳代謝變慢,體重漸增,同時身上各個器官開始出現警訊。因此,太胖的人其膝蓋、腳踝的負荷過重,會造成問題,還會導致心臟血管疾病,怪麻煩的。

現今,30多歲的70、80公斤巨型媽媽愈來愈多,生理、心理都受到折磨,最好能參加醫院舉辦的正規減重班,讓適量的體重與健康陪著走完剩下的大半美好人生。




[2002-07-05]發霉的餅干

別人減不減肥,那是他家的事,妳就甭管啦,更不要讓他家的事,影響到妳,甚或成為妳的壓力!不過,瘦一點確實比胖一點好穿衣服得多,也比較不會造成身心的負擔。所以基於愛自己、為自己的健康和外觀,而做適度的減重是值得的!去了贅肉,找回了自信,多好!減重絕對沒有偏方或捷徑。只有老掉牙的四字箴言:少吃多動! 減肥為自己!加油加油!!




[2002-12-23]kill

女性被拘禁在面貌與身材的牢籠中不知百年千年,直到今天,肥胖與醜陋仍是女人最大的敵人,而當報端出現這樣一篇正經八百的「社會新聞」,光明正大的嘲弄肥女人又蠢又醜,不知道眾姊妹們會不會心頭一酸,對女性千百年來被美貌咒語拘禁的命運悲哀,也對這個自以為英俊瀟灑的男性社會不恥吧!

這段話蠻好笑的, 社會上很自然的利益輸送卻賦予陰謀論?




[2003-01-21]如如

健康比較重要...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