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惱人的白帶? 怎麼辦?



[2002-07-29]喬

自從我生完第二胎後,也不怎麼的白帶就變得黃黃有點異味,前前後後看了婦產科5、6次,吃了藥吃了好幾個月也抹了藥,甚至連我先生也去看醫生,但似乎沒辦法治好,我自覺得我很注重個人衛生,即使沒有愛愛有會有,我還試過吃西藥房介紹的中藥,也沒什效用花了好多錢~想請問是否妳們有知道哪裡有這方面較有用的醫生或者是什麼方法,我聽說白帶的問題好像跟腎臟有關,我生完小孩後就得了輸尿管結石,難道這有關係嗎?




[2002-07-29]Anonymous

多年來我也有這個問題,常有分泌物,但不痛不癢。

看了婦產科醫生,說是子宮頸有點糜爛,也做了子宮頸抹片,結果正常。醫生開塞劑使用二週,交代要定期做抹片檢查。

我想,若是困擾不大,可不必太擔心。




[2002-08-09]33

我跟你一樣說,而且也是吃藥吃了好幾個月,吃了藥就會好,不吃又開始了,我都快受不了了,醫生又說沒長東西,只是抵抗力不好,可是我真的很怕變成慢性病,有誰可以告訢我怎麼做?




[2002-09-25]Roc

你們怎不試試蜂王乳呢?




[2002-10-25]Anonymous

我本身也是有白帶問題,有人建議我試試看服用〞旱蓮草30g、白果10g〞(中藥房買就有)早晚喝(此帖是白帶量多,但不帶黃及異味)所以我不知對妳是否有效。




[2002-10-27]悅己

此方對"喬"不是很適合,建議去看中醫試試看,現在中醫都有健保。




[2002-11-09]Anonymous

建議可更換含中藥成分具保健性的衛生棉,我本身也有這方面及生理痛問題,使用過後過獲得很大的改善,由於本身喜歡接觸涉略女性保健相關資訊,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您來mail共同討論指教!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