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性慾的紓解



[2001-08-09]小山

前一陣子,左邊胸部至腋下之間有微痛感,持續了約一星期。行房之後隔天發覺,痛感已消除,也沒有再發生。

剛好又看到一篇報導,未婚、離婚、喪偶、夫妻長久分離的中年婦女,可能會因禁慾過久,而產生骨盆充血的現象,它會讓身體有些不適。因此醫生建議要“以手自救“,讓自己達到高潮,化解充血的狀態。

保守的台灣女性一般都不太談性慾問題,但並不表示沒有問題。大部分的單身女性可能不會採行手淫(這名詞真不好),也許女性和女性團體應該多多探究禁慾對生理帶來的傷害。




[2001-08-09]gg

好有趣的報導,這兩天剛好胸部痛痛說,寄給老公看~~~^__^




[2001-08-10]查某人

為什麼教科書上都不教呢?




[2001-08-14]Anonymous

對阿!或許我們的教育又該改了,又或許我們必須自己去摸索呢?因為大家都羞於啟齒。一群在錯誤中摸索的人!




[2001-10-31]清晰河畔

其實我對自今的台灣教育感到非常的失敗,想學國外的方式教學卻往往教的方式都偏離軌道,就一個最簡單的性教育,我是覺得台灣的性教育真的非常非常的失敗其實在教育分面不只是家庭,學校更應該花些心思教導學生,還記得以前國中上到男性跟女性生殖器官時老師往往都叫學生自己看,或者隨便教一教,難道學生會懂這些嗎?我覺得很懷疑。




[2002-01-07]感嘆

國外的性教育真的很成功,因為台灣人只要看到女生懂得太多性教育,就覺得怪怪的,所以有位國外回來的女生就和她的男朋友分手,就是因為覺得國外太開放,或許性教育也是父權社會中被掌控的一個棋子吧!




[2002-01-18]紛紛

前陣子看到一位醫師說,性是一種發洩罷了,別限制自己,劃地自限,外面情趣用品店男性性器式樣多的是,還有電動的,拿來用會有很大的高潮。




[2002-05-04]性教育跟父權又扯的上關係

亂扯!無邊無際亂扯!!就是台灣落後歐美的主因,政治亂扯!話亂說!沒證據沒研究!-----台灣會完蛋。古時候千金小姐的轎子是誰抬的??

國內性教育的失敗不在於知的問題,在於觀念,性知識簡單啊!!是妳不敢去翻書啊!!失敗在哪裡??嬌的不敢大方的教,學的不敢大方的學,討論時也不敢大方的討論,就像以上的回應者一樣,肚子餓吃飯,口渴喝水天經地義,幹嘛要人教,學校教我們不偷要偷情,我們都會了,還有什麼事不會??

虛偽是阻礙社會進步的主要因素!!!!!




[2002-05-04]愛

希望再這個論壇可以看到一些更深層的討論,研析的文章發表,不想在看到抱怨父權,就算以前社會有,現在還有嗎?有不要在看到那些用裝不懂來掩飾自己已經犯錯的文章。

三個禮拜前,一群小學生在圖書館找尋各種生物的生殖方法,小學五年級、生殖學、生理學難,要不要手淫難嗎? 現在的社會無奇不有,穿耳環,穿陰環,男用電線塞入尿道,女用手機線塞入陰道老師有教嗎?

手淫是感受自己生命,身體存在的一種方法之一,不沉醉,不傷害才是重點。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