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愛人?還是朋友?



[04/22/98]無力

  如果你的先生說,他想和妳保持朋友關係,但是生活照過(意思就是妳仍要滿足他所有的需要),而他仍然想要去找他的"紅粉知己",該怎麼辦呢?




[04/27/98]不甘

  這樣的丈夫只不過想找個老媽子伺候他罷了,家裡的親娘還缺人伺候呢!幹嘛再找個老爺端洗腳水給他用?這種婚姻不要也罷!

  婚姻固然需要情愛的投注,但也應講求對等的權利與義務。千萬別當沒有人格的夫奴,否則自己又為子女留下錯誤的範例。




[04/30/98]Annie

  即然如此, 那你是不是也可以去找你的青山之交呢? 如果你先生對你的這種行為不生氣的話, 不過倒是很少人能做到這一點. 男人就是這樣一味要求女人做好良家婦女,自己卻花心在外.許多的外遇不都這樣發生的嗎?




[06/30/98]VIVIAN

  天啊,世界上竟會有這種荒謬的丈夫,如果這種人連婚姻的最基本的意義都不知道的話,你怎麼還能選擇他成為攜手一世的伴侶。

  對於這種人,我只能勸離不勸合,不必浪費生命在一個無知又自以為是的人身上,速速離開,去追尋一個尊重婚姻與珍惜你的人吧!




[07/06/98]想不透

  天底下若有身為老婆的,能包容老公如此的行為,那她既不是他老公的愛人或朋友,她是他的聖人。但有多少人能做到目而不視,聽而不聞而又能接受如此荒謬的行為呢?那麼!既然無法做到聖人的境界!就讓他成為一個剩人吧!(剩下自己一個人)否則你應該告訴他!你的想法與接受度。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