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羨慕別人有完整的婚姻



[12/04/98]羨慕

  我尚未結婚,很羨慕別人有完整的婚姻,一直以來都希望能結識到好的對象,使自己不再孤單。但日前有朋友要介紹相親的對象卻被我一一回絕了,因為我始終無法忘記前次戀情對我所造成的莫大傷害,其實我心裡很矛盾,但又揮不去從前的陰影。我該怎麼做?




[12/04/98]VC

  讓時間沖淡一切吧,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何必讓自己揹著包袱過一輩子呢?你會遇到一個愛你的人只要你不拒人於千里之外。




[12/10/98]moon

  妳好!讀了妳的信,讓我的思緒一下子飛到了七八年前……

  在我的手臂上躺著三個大小不一,形狀各異的疤,那是我分別為了三段感情所留下的煙疤(當然是不同時期所留下的),夠年少輕狂的吧!曾經我伏案痛哭,從深夜到清晨創下連哭七個小時的記錄,還一度以為我快要活不下去了……

  多年後的現在,我有個疼愛我的準老公;雖然壞習慣一籮筐,但還算差強人意,至於手上的疤,老早就忘了它的存在,勇敢地向前邁出去吧!給妳自己一個機會,沒有人能剝奪妳快樂活著的權利。Good-luck!!




[12/17/98]Janny

  希望妳放寬心,每段感情中都夾雜著酸甜苦辣,但卻都是妳的成長,勇敢跨出過去吧!妳會找到疼惜妳,愛妳的人的!祝福妳。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