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好友的問題



[01/02/99]BS

  我的好友曾對我提及她和先生結婚將近七年,有一個小孩,平時她和先生兩人上班各忙各的,下班後先生因工作性質關係時常加班,回到家都十一點多了,兩個人平時喜好就不儘相同,回到家她和先生有時一天說不到幾句話,她不禁懷疑她們這樣的婚姻是否能白頭到老?對於未來她不敢想像會如何,身為好友的我不知該如何開導她好呢?




[01/04/99]想幫忙的人

  和老公的個性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我喜交朋友,他喜獨處,我愛旅遊,他愛窩在家裡看電視,婚後我的朋友都被他得罪光了。年輕的時候,我忙照料孩子,他忙於應酬工作,我很懷疑結婚到底是為什麼?每天有做不完的義務,家庭對我而言,只有負擔與責任。

  現在已是廿年的老夫老妻了,孩子也大了,突然間,發現在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比老公還要了解妳,譬如妳心裡在想做什麼、妳對事情的看法、甚至於他知道妳會選那一位候選人做立委或市長,走在路上,他不再獨自走在前頭,他會要牽妳的手了(反而我十分不習慣),到那裡他都希望妳的陪伴。老伴老伴,真是老來伴,兩人同住了廿多年,生理、心理幾乎合而為一,這種心境 有待各位慢慢體會,姐妹們!加油!




[01/04/99]solution

  好好呦~大姊妳真棒呀!……:>這種夫妻情真是令人羨慕ㄚ.....>_*老伴....老友....老本.....老狗.....老窩.....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