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如何處理先生的粉紅知己



[05/19/99]困擾的女人

  先生是一個完美主義者,事事要求符合他的要求,置之不理,他卻覺得不重視他,如果按照他的標準做家事帶小孩只有累死自己,長期的溝通不良,終於讓他有藉口到外面找紅粉知己,夜夜不歸營,卻口口聲聲說是清白的,找了長輩與那紅粉知己溝通,卻說無法不關心我老公,也說他們只是談得來的知心朋友,老公現在一天到晚要找藉口吵架,兩人關係已經到了極點。更加將先生推往女人邊,是要開公佈誠的溝通,滿足他要求的離婚,好聚好散,還是忍氣吞聲繼續讓他折磨我,困擾的女人。




[05/24/99]

  俗話說: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既然你和老公關係長期不睦,不如分手,讓自己有個重新開始的契機。至於紅粉知己的問題,就讓你那位完美主義的老公娶了她,只要你老公本性不改,得到之後通常就是幻想破滅的開始。說不定,你老公經過比較之後還會說你比較好呢。不過,這種一昧責怪別人卻假稱完美主義的人,心態不成熟,還是遠離的好。




[05/24/99]moandy

  建議你找理由出門,讓先生帶小孩一兩天使他能設身處地想一想如果忘記了再請他帶一次, 告訴他妳也需要友誼請先生介紹屬於妳的青衫至交,將心比心他會懂的,若情況沒改善再考慮離婚。




[05/25/99]另一個曾受傷的女人

  婚姻不是兒戲,當初你們會結婚一定有彼此吸引對方的條件,發揮你的長才,把他喚回來,最重要的是自己處理的態度與方法




[07/12/99]mickey

  很訝異,你我有著同樣的故事,當事人也藉口彼此只是純友誼,沒發生任何性行為,且認為老婆若有媚力何必擔心老公會被搶呢?之前也曾留孩子讓他帶,目地無非是要他體會帶孩子的辛苦,不料他反倒順理成章以幫忙照顧孩子為由,讓那女人每日光明正大在我家出出入入甚至過夜,所以呀!勸你千萬別離家,孩子是栓不住老公的,你走了只是便宜了那女人罷了!等待目地有二:

  一是讓時間充淡他倆的熱情,如果你的老公只是一時沖昏頭,給時間讓他釐清感情是絕對有必要的,以我為例,之前正熱時常逼我離婚,甚至把所有財產及他摯愛的孩子都留給我也願意,真是轟了!而後不但離婚條件愈來愈差,甚至開始暴力相向,幸而家暴法及時施行,才免除我一場浩劫,不過拖到今天,他也不想離了,因為他知道其實他對我也仍有感情,只要我不再發神經老愛懷疑他(他的說法)我們之間還是有可能的,畢竟我是孩子的媽,孩子們需要我的。

  一是讓時間治療你受傷的心,讓你自己趁空檔培養獨立的心,縱使最後不幸離婚成為單親媽媽,也可因早已有所準備,比較不會措手不及甚而造成憾事,關於此點,你我若有緣倒不仿相互扶攜互為支持吧!

  另外,找第三者溝通也事辦法,只是不見得管用,現在你只要注意你先生的意向究竟如何,以及你是否願意再做努力,別管第三者說啥屁話,重點放在先生,只要他願意回心轉意,銅牆鐵壁也擋不住,你說是吧!總之,這世上不是只有你也不是只有我遇到如此撼事,如果想不開可要與朋友多聯絡(包括我),保重呀!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