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無法自拔的小情婦



[05/02/99]黃

  很傻不是嗎?分享別人的老公。原本自認為是享樂主義的我以為,這樣的關係會是輕鬆愉快的,可以共享生活中甜美的部分,捨棄瑣碎的柴米油鹽。然而在真正投入感情後,才發現好難.....




[05/03/99]過來人

  不知道在這樣的關係裡,對你而言,難的是什麼?是無法完整對待?是內疚?是不敢期待未來?有很多的想像,對你來說,是什麼呢?




[05/05/99]黃

  每次想到自己的處境,就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畢竟是自己的選擇。有時不小心在他面前流露傷感的情緒,他又一付心疼的樣子,直告訴我不要想太多。但我知道在透露出這樣的訊息之後,也會為他帶來壓力,只是他會壓抑在心裡罷了。我愛他,也和他一樣,只想能夠把握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可是我畢竟無能面對自己的心痛....




[05/06/99]琦

  我愛他,也和他一樣,只想能夠把握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可是我畢竟無能面對自己的心痛看到你這句話,可以想像那種,好像心如刀割,痛徹心扉的感覺那種想要任意揮灑的的自由,卻要被環境,文化,社會價值的牽絆束縛的無奈,失望,傷痛,讓我想起那首蔡琴的歌名,愛情好像一把鎖。




[5/03/99]琦

  什麼是甜美,什麼是瑣碎,是難以忍受愛情的不專一,是擔心背叛後的背叛,年輕的時候,選擇了這樣的生活,為的是享樂?是那一份熟悉的感覺?是不想有太多的羈絆?可以瀟灑的自由來去,是害怕是擔心?是對婚姻的恐懼?對背叛的怨嗔?是對自己的放棄?人生對我來說,永遠都是可以選擇的,對你呢?我也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你應該也是吧!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