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老公外遇後



[05/04/99]陳亦萍

   半年前老公告訴我他有外遇,第三者是我的同事,但他們以分手三個月,老公要求我不要告訴任何人,因老公回頭及一再懇求我答應了,但是事過半年,我只要想到這件事我就會掉眼淚,難過的事我會天天看到這位同事,常常情緒不好,雖然老公現在非常疼愛我,但是心中的難過及氣憤一直無法平息,又無法告訴任何人,我真不知這種椎心之痛何時能平息。




[05/04/99]華

  在報上看建議人羅時豐令一女為其自殺的消息,羅的老婆在記者會上緊緊握住他的手,說:有困難一起面對。報上說連羅的妹妹都說嫂子是不簡單的人。我不是說你要寬容你的先生,而是善待你自己。如果不想跟你先生分的話,就把眼光看未來,告訴自己:我只容許他犯一次錯。也許這樣你會好過點。




[05/04/99]依

  其實妳應該要原諒妳老公,因為他對妳誠實且向妳認錯,如果妳還愛他就應包容他,凡人熟能無過呢?妳知道嗎,我老公也有外遇,第三者是大陸妹,事情已經一年以上了,我老公還不想回頭,他要享齊人之福,因我還愛他所以我還在等待,我很羨慕妳有機會重頭來,一定要好好把握。




[05/04/99]瑤

  如果妳真的還不能釋懷,要不要試著與妳老公敞開心胸的談一談妳的氣憤和感受?這樣或許可以幫助妳解決情緒的困擾 。




[05/05/99]黃

  看了妳的心情,相信妳一定深愛著他吧,只有愛的深,才會傷得這麼痛,不是嗎?既然他已認錯,何不原諒他呢?原諒也在愛的課程之中吧,沉溺在自己的痛苦中,只會讓自己變得面目可憎...




[07/12/99]MICKEY

  看到你的反應真是好氣又好笑,你能擁有一個坦誠的老公,已是最大的幸福,況且他也早已了斷孽緣了,常言道:浪子回頭金不換,你又何必吹皺一池春水呢?像我,老公外遇一年,不但勸不聽更是謊言不斷,要坦誠門都沒有,看到你的故事真的好生羨募你嫁得如此如意郎君,好好把握眼前,別讓負面情緒毀了美好姻緣,畢竟逝者已矣來者可追,往前看千萬別在回首從前亂吃乾醋,謹記 ps.你一定是小女孩吧? 真的要把握幸福知道嗎?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