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市長候選人可以不插旗子吧!



[10/29/98]環保人

四年前的市長選舉戰況慘烈,台北市旗海滿天,路樹、天橋、燈桿處處受創,膠帶、鐵絲、旗桿固定架(打入地下的尖狀物)讓行道樹喘不過氣來。
今年,三黨候選人都具有高知名度,各式媒體天天大登特登,因此,除了各區的市長競選服務處前之外,其他地方應該可以不必插上選舉旗幟吧!除了節省龐大金錢、減少市容污染之外,最重要的是,選後的不腐化垃圾也可少掉許多。
光就這點,王建火宣的不插旗做法相當值得其他兩位學習。

[11/04/98]Justina Chang

選舉不插旗子,那兒像選舉呢?但是,我同意要做有節制的廣告。旗子太多是個污染,電視及報紙的廣告太多又何嘗不是另一種污染呢?

[11/08/98]麗光

看到馬路上旗海一片,誰會真因為看到哪個候選人的旗子而選他嗎?這樣的作法只是破壞環境,增加垃圾,增加競選人財務負擔而已。
政府應該明文禁止選舉期間的傳單及旗幟製作才是。

[11/15/98]BOBO

說的太好了,我就是受害者之一。尤記前次選舉,簡直誇張的離譜,分隔島上插 滿旗子也就算了,居然連路口也滿佈旗子,把行車安全不當一回事,簡直可惡到 了極點。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