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婦女聲援



[11/07/98]小張

關於阿扁市長是否出國嫖妓一事,是最近的選舉熱門話題。在沒 有證據之下,林瑞圖現在已被叮的滿頭包。有趣的是,有些臨時組 成的婦女團體,前去林的競選總部抗議。不太清楚,這為何會成為 一個婦女議題?難道這就代表阿扁比較尊重女權嗎?一位強勢的市長 到了選舉時,竟然變成弱勢,要由一群婦女替他洗刷「污名」。看起 來女人是要到選舉的時候,才會有人重視她們的重要性。那麼女人又 應該如何善用她們的選票呢?

[11/08/98]二歪

政治本來就是一埸騙局,沒有騙子會在乎事實的真象為何,如果事件中有出現 女主角,必定是該女主角具有一定知名度可供炒作,所以阿扁夫人說早已習慣抹 黑其來有自,婦女選民只要持著謠言止於智者,不去助長歪勢,或許可助事件主 角減少傷害,並導正選風,做個聰明的女性選民,共勉之!

[11/09/98]冷眼

>### 在(小張)的文章中提到 :###
>
> 關於阿扁市長是否出國嫖妓一事,是最近的選舉熱門話題。 在沒有證據之下,林瑞圖現在已被叮的滿頭包。有趣的是,有 些臨時組成的婦女團體,前去林的競選總部抗議。不太清楚, 這為何會成為一個婦女議題?難道這就代表阿扁比較尊重女權 嗎?一位強勢的市長到了選舉時,竟然變成弱勢,要由一群婦 女替他洗刷「污名」。看起來女人是要到選舉的時候,才會有 人重視她們的重要性。那麼女人又應該如何善用她們的選票呢?
>
選舉時期,是各類團體與個人絕佳的表演時機,大家爭的根本已經不是真理了,而是,誰能得到舞台!
選民該看的,其實不該是選舉時的表現,平日的觀察,才是真實!
投給真正在做事,會做事,只想做事的人吧!
如果真的重視女性,不會只在選舉時說說罷了!

[11/10/98]

其實在選舉期間,選舉的報導滿天、滿版,根本不會有太多記者或報社理會弱勢團体, 弱勢團体的所有活動在這時幾乎會被蓋掉,也因此或許跟著選舉議題跑,較能增加自己團体的曝光率。所以常可以看到選舉時的團体打著平常不太打的議題,或者將議題和自己團体的行動勉強的連在一起……那真是很奇怪的感覺!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