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一個特別的女性



[02/11/99]公車族

  坐公車時,經常會在馬路上看到或聽到一位女士開著車,用麥克風在評論時事給過往的行人聽。我想有人會認為她這樣好吵,我卻常常想是怎樣的經驗,讓她選擇這樣的方式來表達。




[02/12/99]膽小鬼

  真的有這樣有趣的女人嗎?真想站在路邊聽一下她的演講。許多女人對時事都表現出一副絕緣體的模樣。但是在對公共政策需要民眾表達意見時,卻又胡亂一通。其實,這不是女人的特有現象,應該是許多台北市民的特徵吧!所以,我很佩服那位女士的勇氣,因為,即使在朋友間,為了和諧,這類的話題通常是被打入冷宮的。




[03/22/99]走走路

  看到那一位特別的女子,使我想到現今的婦女同胞是如何紓發心中己見呢?是不是因害羞無法說出,久而久之便為沉默的一群,讓大眾忽略你們?勇敢一點,對自己信心一點,由言論中大家才知你的看法想法,因而重視你。有些兩性平等,也是須從自己做起。社會的多元化,因由每個不同個體,別讓自己的發言權睡著了。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