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三億美元的代價?



[06/11/99]愛力司Alice

  李總統逕行發布donate 3 billion 給Kosovo已經好幾天了,我實在覺得這數目太大了吧!捐助友國是好的,但金額,方式不該商榷一下嗎?




[06/14/99]Ally

  我也覺得每次在看外交部捐助國外的款項時,總會天人交戰一番。因為,每次那麼龐大的金額,是國內許多弱勢者所渴求不到的金額,可是,身處國際社會,完全置身事外也絕對不可能。因此,哪種事件該捐錢,捐多少,如何捐,我想都該有個較具體明確的方針,並且讓民眾知道吧!比如說每年外交金援的預算,占總預算的比例,以及相較於國內其他弱勢族群所分配到的預算、比例如何。否則,缺乏規畫的金援,與把錢丟到水裡,我想差距不大。




[06/16/99]王重陽

  我認為有一個解決的方法,乾脆再貼一點錢直接買過來好了。這樣也能師出有名,因為我們是在幫助自己的同胞!只是膚色、語言和生活習俗不同罷了。林肯大郡的受災戶也不用擔心受怕,KOSOVO有了這三億美元,肯定生活水平大幅提升,社會福利、教育環境、醫療資源...等等,你們可以享受到比以前更好的生活。想不到我們親愛的李登輝總統也有親民愛民的一面,真是冤枉他老人家了。我們一起期待這天的到來吧!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