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致命吸引力台灣名人版



[02/08/98]nyc

  我必須要說出我個人的想法,我絕對佩服周玉蔻小姐的勇氣,我不見得認同她的做法,但是若不是周玉蔻,誰會去聽一個女人被玩弄的投訴。

周玉蔻是一把利刃,是誰將這把利刃拿起將所有人都傷了呢,何麗玲一本著她嬌柔單純的意念,去傷害了多少人,就算何麗玲沒有城府及心機之嫌,但在這件事件中,何麗玲卻並不需要付出心力及代價,坐享其成的隔山觀火。好,就算何麗玲心痛,她也是被玩弄的,畢竟那個男人三頭六面的對質是說要何麗玲,不要周玉蔻,何麗玲在這場戰鬥中,裡子也贏了、面子也有了,力真的雙贏啊!穿著香奈爾、輕裝淡抹的上TVBS 接受訪問,男人都說,我當然要這女的,不要周玉蔻啊。又贏了,非常技巧避重就輕的回答任何問題,多聰慧啊,多為人設想啊。

男人啊,不要以為這樣的女人一定會給你欲仙欲死的快樂,她同樣的會給你欲仙欲死的苦痛。要惹毛她,她讓男人的痛是你一輩子都翻不過身的。

周玉蔻付出一輩子的代價,為了自尊、為了給其他女性一個正面的警惕,她真的不值,太不值,就這樣結束了自己之後所有的愛情生涯。

當初美國的電影致命的吸引力嚇壞一票老美,乖了個幾年,這次致命吸引力台灣名人版,可讓女人振奮些、男人警惕些了吧!!

如果有女人說以周玉蔻不齒,我就真要說這句話了,你們任何人敢為公道放棄自己幾十年所建立的一切,還連帶斷掉自己的未來的幸福嗎?

不要說不肖作此事,周玉蔻有種、周玉蔻有義,誰有這個膽子去揭發、去挑戰、大家都是姑息養奸,只會讓自己受創,對著親朋好友哭訴,再更蠢的去潑硫酸、去殺人放火,周玉蔻勇氣可佳。
我覺得黃義交的前妻也要負很大的責任,自己都說了,在有婚姻狀態中期間黃義交也把過其他馬子,去縱容自己的先生在外面把馬子,還要幫他擦屁股,這叫傳統女性,這叫愚婦!

周玉蔻笨極了,何麗玲爽斃了,黃義交嘔死了。鄭女士我對你無言以對,妳是第一個錯的人!

 

[02/10/98]也是女人

  我想這次的事件,多多少少可以造成台灣社會的省思,不管是男人的警惕還是女人的反擊。<p> 我仍是佩服周小姐,畢竟她鼓足了勇氣去摧毀自己辛苦建立的事業,想信有許多左擁右抱的男人正警惕著,而被玩弄的女人也看到自己的結果了,好好思考吧!

 

[02/17/98]女的

  這個八卦新聞讓我們看到女人處理危機的能力很爛,周玉蔻就不用說了,沒有全盤周詳的計畫就把自己的底牌亮完了,還要那個大內高手出面做家長,真懷疑她的政治記者生涯到底學到了什麼。施寄青也很讓人失望,大家都早知道她是提倡女權的,實在沒有必要在這種時候一面在電視上批評周,一面說要促進立法讓男女平權才有好日子過,黃越綏以婚姻諮商專家的姿態出現,可惜沒有讓人看到她全力護衛案主隱私,保護案主不受傷害的做法與企圖,專業形象與能力頗受質疑。在危機出現時,我們看到男人保護男人團結一致,最該受保護的周玉蔻卻受到多重傷害。周玉蔻不是弱女子,她是擁有「公器」的媒體名人,她不會倒下去也不會斷送一生幸福,但是她可能對女人失望透頂。下一回,拜託那些取得女性代表發言權的名女人們,別急著推銷自己,先切題地表示一下姐妹情誼吧。

 

[02/28/98]黃小姐

sphwang@ad.nthu.edu.tw

其實我很想說:女人都輸了!何小姐在故事中是個挑撥能手,目的達到,一推二六五,什麼墮胎、什麼情誼全不承認,最後美美地上螢光幕,大家看到的是心機、城府深沉的皇后;
周小姐怎麼說呢?破壞別人家庭於先,一個婚姻中的第三者,以什麼立場要求社會給她公道?
鄭小姐,真的過於傳統的女人(在別人肯定中尋求自我肯定),把老公寵壞了。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