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我們想去日本度蜜月!




[12/16/98]moon
 

  我與男友原本預計明年三月結婚,現在,因為農曆年後他將到新公司任職,為免損失好幾天的婚假,只得將婚期提前。當初,我倆興高采烈地計劃著明春要到日本度蜜月兼賞櫻花,如今只有“泡湯“去了。

  我們一直想去關西(京都、大阪)一帶,看看古都寺廟並泡泡溫泉。據說,這樣的行程團員的年齡層普遍都不年輕,萬一跟一團阿公阿媽出遊,豈不是有點兒怪怪的?因為我倆皆第一次出國旅遊,沒啥子經驗,希望眾家姊妹們能不吝提供寶貴意見,諸如:旅行社的選擇、注意事項等等。感激不盡!!




[12/18/98]sasa   apecwln1@ms22.hinet.net

  明年我也想和朋友一起到京都去自由行,由於同事曾去過,讚不絕口(好像在品嚐東西一樣!),且也帶回來了一本和京都相關的旅遊書籍,因此我相信一定會不虛此行。

  其實跟團的費用會比自由行便宜,而且目前市面上也許多旅行社是標榜二人一室的溫泉之旅,吃得好、睡得好、玩得好。我聽過廣播介紹某家旅行社的產品,真得豪華得可以。至於價錢,到日本旅遊本來就不便宜,但一分錢一分貨。所以我們也在考慮是要跟團還是自由行,畢竟自由行的空間很大,也很刺激。

  Anyway,如果你有問題的話,有個網站不錯,且有專人回答你的問題,但為避免有廣告的嫌疑,請妳是不是mail給我?由於想自由行的關係,所以平常就比較注意這類消息、書籍。

  此外,蕃薯藤的搜尋引擎也可以幫上許多忙哦!只要查尋旅行社或旅遊,就會出現許多的旅行社,網站上也會有出團介紹、日期、價錢等。祝你玩得愉快!!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