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廢紙回收




[07/03/98]環保姑娘
 

  以前對紙並沒有太多的想法,自從有一次看到人類為了製作紙張而砍伐大樹的報導之後,就期許自己要節約用紙,並做回收工作。

  前天整理家中的舊物,竟清出近15公斤的紙張,真是嚇人!清潔隊非常熱心幫我運至回收處,感激不已!清理過程中其實有一些麻煩,必須檢查裡面是否有非紙類物品,但是做完卻覺得好舒服!

  經友人推薦,目前也開始使用再生衛生紙及垃圾袋,這種對得起大地的事,只是舉手之勞但卻非常重要和大家分享!




[07/13/98]紙紮人

  我住在一個集合大廈中,常看到有人隨手將廣告信函扔掉,其實十公尺外即有廢紙回收區。我的做法是,將信函帶回家裡以雜誌袋收集,以後再和報紙一起回收。

  另外,我才從國外度假回來。該度假村並無資源回收桶,因此我把手邊的少許紙張(帳單、信封、傳單等)帶回台灣,背面可用的留下,不能再用的加以回收。乍聽之下,你一定覺得不可思議,但我卻做得心安理得,誰叫我是環保媽媽呢!




[07/30/98]紙娃娃

  幹得好!其實您應該可以建議那家度假中心從事回收, 做綠色良心事業。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