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不一樣的生活!




[03/09/99]懶睡蟲
 

  最近身體不適去找醫生,醫生很明白的說我只少兩件事:睡覺和運動。

  回家後好好回想一下發現過去幾個月真的是非常晚睡,也不太運動。有時想早睡卻又睡不著,在床上失眠反而痛苦。

  過年時向媽媽學瑜珈,做完覺得很舒服。因此上個星期開始練習早一點起床,做一些瑜珈之後再上班,也利用有空的時間搖搖呼拉圈、或出去快走。有趣的是,昨天晚上竟然10點半就想睡覺,洗好澡躺到床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早上起來時雖然有一點困難,但仍覺得精神不錯!

  這樣的練習希望可以繼續下去,也希望和我有一樣困擾的人也試試看!




好朋友開刀去,讓人擔心!

[03/09/99]祈願

  人緣極佳的好朋友乳房長了硬塊,數月之間體積大了不少,醫生認為情況不是很妙,她自己也是哭了又哭。明天就要開刀了,今天許多人都去醫院給她打氣、祝福,希望能聽到出人意外的好消息。

  進入中年的媽媽們,身體逐漸響起警鐘,確實要愛惜自己,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多吃乾淨、安全的蔬果。千萬別再過那種“心中只有先生、兒女,沒有自己“的日子了。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