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共同購買的洗衣粉有何特點?




[04/07/99]好奇寶寶
 

  聽說共同購買推出新產品——洗衣粉,對於有意響應環保而選用肥皂粉,但也飽受皂垢困擾的我而言,應該是個好消息。

  只是我想知道,它的綠色度如何?不含磷吧!有哪些添加劑?主要原料是什麼?與市面上的(無磷)洗衣粉有何差別?




綠主張洗衣粉說明

[04/09/99]綠主張產品釋疑組

成份:

  為甘露醇(TW-20)、天然椰子油系非離子界面活性劑、橘子油、皂粉此四項天然清潔劑的絕佳組合,配以大蘇打(Na2CO3)、海鹽(Na2SO4),加上俱有清潔、漂白、殺菌、保色等多功能的過碳酸鈉(SPC),純粹以天然有機物和有機化合物製成,洗淨力強,而且可自然分解,無毒無污染。

特性:

  1. 顆粒大,粉塵低,不漂流於空氣中,不會經由呼吸道吸入人體,為害人體健康。
  2. 不結塊,不加石粉,完全溶解,濃縮(40g配60L水)之全效洗衣粉。
  3. 所使用之橘子油為來自美國的食用級橘子油,更自然,更健康。

  謝謝您對環保的關心及努力,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定能留給下一代一個乾淨的地球。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