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夏天到了,如何對付惱人的汗味?




[05/11/99]需要夏眠的人
 

  討厭夏天,因為在擠公車的時候,幾乎令我快要窒息,可怕的汗臭味,撲鼻而來,真是噁心……。

  討厭夏天,因為男人們的腳臭味,總是隨著文化對他們的寬容而四處擴散!

  誰能告訴我,有什麼方式可以改變?




騎摩托車吧!

[05/12/99]臭腳丫頭

  男人的汗臭與腳臭好像非他們所願,若能選擇,相信他們也不願意如此。我雖然是女性,但很喜歡穿球鞋,我發現我也有腳臭味,只是沒有小六兒子的腳那麼臭而已,因為他每天都穿球鞋啊!

  不喜歡汗臭,那就騎摩托車吧!可是,也是要忍受更大的不適——空氣污染與燥熱呢!




不該鼓勵騎摩托車

[05/12/99]覺得應該堅持環保的人

  咦?怎麼會是鼓勵騎摩托車呢?

  摩托車既危險又製造環境污染,雖然我知道開車一樣有同樣的問題,但是我們應該提倡大眾運輸系統吧!




那戴口罩吧!

[05/16/99]臭腳丫頭

  其實,冷氣公車若是夠涼的話,汗臭味就沒那麼明顯,但仍難忍受的話,恐怕只有戴口罩了。

  我個人也沒有騎摩托車,但看到許多很環保的媽媽也無法阻擋他們上大學或上班的子女買摩托車。因此我想,待捷運網路形成後,摩托車族、汽車族才有可能漸減吧!




如果台北沒有摩托車

[05/28/99]helper

  最近去日本東京旅遊五天,為什麼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城市會比台北的空氣清新?我認為摩托車是主要原因。 我常常夢想,如果台北市沒有摩托車,那該多好多好喲!沒有亂,更沒有空氣污染。

  最近我自己己改騎腳踏車了。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