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妳對組成父母讀書會的意見?




[08/20/97]曉栴  daphne@frontier.org.tw

  最近在安親班和媽媽們有一些較深入的接觸,更證實一般父母的確在孩子教養上遇到困難,但限於資訊取得及資源取得的障礙,他們通常是獨自煩惱,不加理睬,或向親朋請教,但其有效性連他們自己都懷疑。向他們提出組成父母讀書會的建議,他們蠻有興趣,我也希望這個方法對他們有一些助益,但不知如何開始比較妥當?

  如果妳們有過去的經驗,或是一些想法分享給我,我必感激不盡!!不知道妳們能否體會一個尚未結婚生子的女性,在這件事情上,多少會有一點不確定。




[08/20/97]黃素津  ayen@ms2.hinet.net

  如妳對組成父母讀書會的意見有任何讀書會的問題,請電(02)89910003(八碼)台北縣書香文化推廣協會,洽童淑華秘書。

  另有一本專書“袋鼠媽媽讀書會“(陳來紅著,毛毛蟲兒童哲學基金會出版,TEL:02-27023261)可供參考。




[08/22/97]曉栴

  上次在一場在職訓練上聽到陳來紅的分享,之後激動好久,也更確定自己要在安親班試試看的決心。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