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有機商店賣的東西,如何確認?




[09/11/97]愛茄者  ayen@ms2.hinet.net

  有機商店賣的東西,如何確認它是真正有機產品?

  住家附近開了一家有機商店,由於剛開幕,參觀的人不少。只是我很困惑:如何知道哪些是真正的有機產品?另外,進口貨如外包裝上註明“有機產品“,就可信任無疑嗎?




[09/12/97]fang  fang8@ms6.hinet.net

  這也是我的困惑。不知大家是否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在台灣,祇要掛上有機或健康兩個字,東西的標價就會跟著貴一些!貴也就罷了,貴之外還有可能是假的。身為一個消費者,又該如何去保護自己的權益呢?




[09/12/97]amine  amine.lee@ tp.moeabciq.gov.tw

  如何確認商品?我想這正是消費者共同的疑慮.然而消費者不可能對每個自己所用得到的產品都個別花很多時間一個個去弄清楚,於是有了"共同購買"。大伙兒就個人專精或較有心得部份分頭去進行了解.吃得安心,用得安心,這應正是"共同購買"的機能之一。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