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騷擾電話




[06/23/98]無辜者

最近接到騷擾電話,沒有害怕,但是很討厭,請問如何制裁這種無聊的人?大家可有妙招?





[06/23/98]Ginger

一天幾次?什麼時段?如果不勝其擾,則申請更換電話號碼即可解決問題。更嚴重的話,應該可以報警,並拖延談話時間,則警察局也許可以協助查出發話地點。





[06/24/98]比比

奇怪女生(人)接到這類無聊電話的經驗可真不少。首先,不要慌,接著,聽清楚說些什麼, 確定罪行,然後,各種狠招看心情而論,罵罵三字經啦,拿吹風機對話筒吹啦,買一個變聲器對他吼啦,說些瘋話嚇他啦,裝鬼啦,好玩著呢。不過,你得先確定沒有那種致命的吸引力的仇家或是愛人才好,否則還是報警閃人為上。





[07/13/98]芬蘭

千萬別怕他!因為怕他就讓他達到目的了。其實,妳可以對他充滿好奇,反過來問他150個問題,不騙妳我就是用這種方法讓一個傢伙氣得保證不再打電話給我的。

我的問話內容包括:

  1. 他的家世背景
  2. 他的收入狀況
  3. 他用這種方法達成了幾次目的
  4. 他為什麼要用這種方法
  5. 他嘗試過去打那種002的國際色情電話嗎?
  6. 他為什麼不打那種002的國際色情電話?
  7. 他的電話號碼以便妳想騷擾他時可以打

告訴妳他真的後來就沒敢再打來了





[01/02/99]也接過騷擾電話的人

我們家及附近幾戶鄰居有一陣子也接到同一個人打的騷擾電話,根據本人詢問110的結果:要將此人繩之以法,就先錄下其通話內容(用答錄機即可),然後再向電信局查出電話來源,將這兩項紀錄拿去報案。不過成功性有待懷疑(你想警察局會重視這種小case嗎?)

至於自救的方法,除了前面諸位提供的之外,還可以放往生咒給他聽,“超渡”一下,我們也放話給那個變態說這通電話正在錄音中,請他留下聯絡地址要寄給他,總之碰到這種可惡的人千萬別害怕,讓他碰釘子就對了!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