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一圓星夢的誘惑與陷阱




[04/14/99]湘玲

  昨天報紙斗大的標題,又有女孩因為想一圓星夢,加入模特兒公司而遭性侵害並拍下裸照,要責怪的是這些女孩嗎?她們自己一心嚮往光鮮亮麗又多金的未來嘛!難怪讓人有機可乘!但這也有點說不過去,因為呈現在青少年眼中的成人世界就是物質拜金,我們所談的都脫不了效率啦,成功啦,所以追求成功也不是什麼不對的事。

  其實我們對這樣的事件一再發生,都只能生氣而已,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只能不斷告訴身邊的小弟弟小妹妹要多加小心,只要一感覺情況怪怪就溜之大吉囉,真的,在這個很可能會被騙的年代裡,還是提高自己的敏感度比較實際。





[04/15/99]也是女人

  怪她們好像怪錯人了,畢竟不管一個人如何愛慕虛榮,別人也沒權利傷害她,不過我想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生活、行為負責,進入演藝圈大紅大紫的人,就該有心理準備有天會成為過氣的明星,為了進入演藝圈而拍裸照的女孩,也該有心裡準備這些裸照可能會刊登在八卦雜誌的封面…怪誰呢?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