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人身安全其實建立在從小的教育上




[03/02/99]海豚阿德

  弟弟有買一些漫畫周刊的習慣,而我一直也和他一起看,雖然少年漫畫理免不了一些暴力和清涼畫面,但有一則「熱門少年TOP」裡的漫畫卻讓我看一次就不敢更恭維,這是個國內創作者的作品,內容充滿極度的男女角色偏差,我記得那男主角叫做"雷大神",他動不動就會把女老師的衣服搞破,包括內衣內褲!

  女性角色則是完全被物化,被刻板化了!全都在身體上被做文章,我真的已經不會形容那個漫畫的變態,但他竟然一直在漫畫周刊上連載,如果我們的小朋友是看這種漫畫長大的話,我保證女性的人身安全沒有提昇的一天!





[03/02/99]女人

  像這樣的漫畫,只有投書漫畫出版社,並抄送行政院新聞局、管轄的地方新聞處。e-mail是不錯的方式。另外,也可以報紙投書啊!





[03/05/99]海豚阿德

  謝謝你提供E-MAIL這個方式,因為我自己在工作很忙,所以總覺得沒時間做這種事,也不知道用什麼管道啦,不過既然那篇漫畫是該出版社刊登的,我寫信去檢舉有用嗎?





[03/09/99]女人

  以e-mail和出版社交涉,不獲理睬就算了。但是如果該公司回覆傲慢、不合理,那就把它全文公布在網路上,讓大家評評理,並呼籲消費者拒買他們的出版品呀!





[03/10/99]多來A夢

  就我小弟的消息得知,那個漫畫在漫畫板上已經惡名昭彰了!主要是因為它言語乏味,毫無內容可言,根本就該下台了,加油!再多些人去抗議或許就能成功。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