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我被性騷擾了




[05/03/99]Karen

  今天早上在上班途中經過一個工地,有個男人就在工地旁,眼睛在我的全身上下打量,並且在看我時一直舔他的嘴唇,沒辦法形容那噁心的眼神!還有透露出來讓我極度不安的動作,事後我覺得非常生氣,也很不舒服,即使已經過了半天,胸口還是有噁心的感覺,我好氣自己當時沒記下他的機車車牌,也不敢確定他是不是那個工地的工人,我真的感到很難過。





[05/06/99]橘子

  朋友說她在路上行走,結果一位在旁的男士直盯著她的胸部看然後很蔑視地搖頭,後來她便走回去,邊走邊盯著那位男士的"小"雞雞,然後很蔑視地搖頭,結果那位男士很窘地趕快走開。有一次我穿短褲騎摩托車,紅燈時旁邊有一個男人也直盯我的大腿,而且是又看看我的臉又看我的大腿的,好像我是他的玩物一樣,後來我也如法炮製,就騎前面一點點,然後轉頭看看他的"小"雞雞,然後他也是很窘地趕快騎到前面,等紅燈時趕快騎走。

  我想這些男人就是這樣要一直盯著你看,露出很淫賤的眼光,而女人常常是有人一看她的身体、臉蛋,她就會轉過臉去、趕緊離開,忘了她也可以對一個男人做出鄙視、不屑,覺得他的小雞雞太小的眼光,而通常,小雞雞是男人很在乎的的部位,他被看了也很不舒服。所以囉,如果有再遇到這樣的例子,不妨仿效一下,或許有用。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