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穿透攝影機




[06/03/99]女子

  此為5/25華視新聞,請各為女性或家有妻女的人仔細閱讀。

記者 龔維軍/報導

可穿透攝影機在台灣復活,喜歡在泳池或海邊戲水的女郎,可得留意,不要為了享受一時的涼快,而不小心洩漏春光,飽了好色之徒的眼福。

華視晚間新聞昨 (二十五 )

  日獨家報導這款穿透式攝影機,已在市面上售出數百台,提醒女性朋友夏天到來多加留意。SONY出廠的一款攝影機,經測試之後,發現可以穿透衣服,引起女性一陣恐慌,事後SONY收回並修改,宣稱已不具穿透功能。

  不過華視記者王翔懋從網路上得知,在桃園有一家商店,販賣這種穿透式攝影機,一台約三萬四千元,配備有攝影機、紅外線與濾鏡。

  王翔懋在昨日與攝影記者一同到桃園這家店,攝影記者站在制高點拍攝,王翔懋則一個人進入。業者對於販賣這種攝影機十分小心,問了王翔懋的來歷與用途,在王翔懋表達購買意願之後,業者於是開始推銷這種攝影機。業者表示,這種攝影機可穿透尼龍與絲質的衣服,尤其是戲水的泳裝最有穿透功效。業者在網路上也吹噓,夏天來到,穿著泳衣的女郎可得注意,因為穿透攝影機會讓妳無所遁形。

  王翔懋拿起攝影機,往街頭拍,結果有一位妙齡女子騎著機車經過,王翔懋從攝影機中清楚的看到女子衣服裡頭的小可愛與兩點。當場讓他傻眼,沒想到真有這款穿透式攝影機。

  在採訪結束之後,王翔懋轉往他熟識的攝影器材店,詢問這款攝影機的功能,業者說,攝影機是否可以穿透,完全看濾鏡功能。

  這則新聞在昨晚華視晚間新聞播出,除了有警示作用之外,也提醒女性朋友,只要發現有人用攝影機拍攝,鏡頭是反光的銀色,就是穿透式攝影機,民眾可以報警依偷窺罪嫌將使用者移送法辦。





[06/07/99]無奈

  當一個台灣女人真可憐,搭計程車得再三小心,上廁所要提防針孔攝影機,逛街還有可能被心理不正常的人攻擊小腿,現在走在路上又多了一樣讓人傷腦筋的穿透攝影機......





[07/06/99]may

姑且不論這件新聞是真是假,複製這種消息流傳,是不是再一次戕害女性心理,令她們恐懼受怕?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