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暴露狂




[09/02/97]喜兒

我想問的是,暴露狂要怎麼對付。

記得讀國中和高中的時候,是我一輩子(目前為止)遇到暴露狂最多次的年紀。不只是我,同學也都有這種驚嚇的經驗。尖叫、假裝不理、還是打他?我都做過。可是心裡還是會緊張害怕好幾天。





[09/02/97]Metics mlchen@mbm1.scu.edu.tw

我是沒碰過這種人,不過我的一位高中同學遇過,她說她當初看到的第一個反映是哈哈大笑!結果那傢伙落荒而逃,而這件事變成笑話一則!





[09/03/97]報警沒用也要報

我建議若大家遇到這種暴露狂,把時間、地點、對方長相、穿著記下,立刻打電話報警!
堅定的告訴警察:對方妨礙風化,警方有職責處理!甚至告訴警察,我已經錄音了,你最好處理,否則,督察室(警政申訴系統)不會放過他的!

最好讓這種強暴犯上報,聽說國外對付強暴犯最好的方法就是:

  1. 罰站在街頭,身上掛:我是強暴犯的牌子。

  2. 搬家要告知社區警察:社區居民有權打電話詢問〝我家附近哪兒住著強暴犯〞?

我們有保護自己的權利!





[09/10/97]可卡

不曉得是在哪裡看到的,有些研究人士認為,暴露狂的“下一步”演變,如果是心理變得更奇怪,就會成為一些重刑犯,而至於是不是變得更變態,是不是會因為刺激誘發病症?

我以前想過要如何“修理”這種人,但是又怕把人家刺激得更重,說不定會更危險。





[08/11/97]姚如卿 paph714@.MS8.hinet.net

記得有一天將近中午時分,我挺著六個月的身孕,帶著兩足歲的女兒,去文化中心前的車站站牌前等公車,要去朋友家做客,忽然看見在我左後方有一中年男子,站在在文化中心的柵欄裡,正裸露著下體 且雙手在那玩弄,在那人來人往的大庭廣眾之上,他竟如此大膽!言

那時手裡緊握住女兒的手,心裡好害怕,但是並非完全是害怕那名男子,而是害怕自己都沒有 能力保護自己了,我又有什麼資格去教女兒自我保護能力,且女兒還那麼小,那麼單純,她什麼都不懂,她只是個孩子,就這樣,社會醜陋的一面輕易的曝曬在她面前,自己心裡好難過,好痛苦,新聞媒體又不斷報導出亥人聽聞的強姦幼童,綁架孩子的報導,究竟有誰能讓台灣的媽媽,不再擔心,不再害怕,不再整日提心吊膽。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