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電腦老師介紹不良網站給學生,怎麼辦?



[25/04/99]憤怒的媽媽

  我的孩子就讀國中,出校門沒幾年的年輕電腦老師心態有些問題。他喜歡在上課中議論其他女老師的私事,更離譜的是,常介紹一些怪網站給孩子看。

  聽說最近有一個「停屍間」網站,裡面都是人體支解的血腥畫面,父母想隔絕都來不及了,他居然在上課中,公然讓每個孩子都看到這些畫面。

  面對這樣一位心態偏差的老師,我們做家長的該怎麼辦?




[26/04/99]流鼻涕老師

  這既善情校方知道嗎?我覺得校方英該針對這種不適任的教師進行處理,如果校方置之不理,家長可以再請民意代表協助。

  不過我覺得除了向校方反映並要求處理之外,和孩子談一談為什麼你覺得那樣的網站不適合他們看,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只是禁止,但卻沒能讓孩子瞭解原因,或許還會有很大的好奇心想知道,反而會去看呢?




[27/04/99]也很憤慨的媽媽

  團結就是力量,我覺得你應該要聯合一些家長,先與校方溝通,若是軟的不行,就來硬的,讓他們上報或是真的去找民意代表,像前面那位流鼻涕老師說的一樣。你如果願意的話,打電話人本基金會的申訴專線如何?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