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資訊網
婆婆媽媽網
網氏女性電子報


台灣婦女網路論壇,目前包括了六個主題的討論:親子對話、兩性教育、人身安全、女性參政(已暫停)、生活與休閒、生涯與工作、身體與健康(已暫停)、婚姻與家庭。每個論壇都可以讓您進來參與發表相關意見,其他的使用者也可以很簡單得就閱讀到您的文章並給予回應。透過這裡,您將可以跟任何角落的人,討論分享您有興趣的議題,我們相信這個園地也會因您的參與而更豐富。歡迎您的到來!

分版原則
請依據各版主題張貼,若與該版無關,版主將做適當之搬動或刪除處理。若您對論壇的使用或版主有相關建議,請直接使用stsai@frontier.org.tw信箱與我們連絡。

我可以取消已經出去的文章嗎?
文章一經送出,你就無法再修改或取消。如果你一定要修改,你可以寫mail給該版的版主,請版主為你處理。修改總是有一些不便之處,所以還是請你在送出文章之前先考慮清楚。

我可以貼廣告嗎?
台灣婦女網路論壇是設計給大家來討論分享想法的,因此,我們不歡迎任何一種產品的廣告。

我可以轉貼文章嗎?
為尊重版權,請勿張貼未經作者授權及網路上流傳之文章。

使用本論壇的一些基本禮儀
請不要送炸彈郵件給任何一個人,即使你很不喜歡別人的論點,這是使用網路最基本的態度。 尊重台灣婦女論壇設計給所有來自不同背景、擁有不同觀點的人一起來使用的,我們歡迎任何人 在此發表意見,但是,我們希望注意到別人的感受,請不要傷害或對他人做不必要的攻擊。

版權
台灣婦女網路論壇擁有一切呈現在論壇上資訊的所有權,包括文章內容、電子郵件地址等,任何型式的引用,請先取得本論壇之同意。

言責
由各使用者發表在本論壇的文章,言責由作者自負,作者個人之意見並不代表本論壇之立場。 台灣婦女網路論壇是一個讓人們在此溝通的媒介,我們並不編輯過濾人們所放進來的資訊。但對於離題太遠或 蓄意搗蛋、未經查證、攻擊之言論或廣告,各版主保留有刪除的權利。



婦女論壇 since 1997.08.08  last update: 2004.08.08

 

與我們聯絡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