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1998年女選民大集合



  1998年年底的三合一(北、高市長、市議員、立法委員)選舉將於12月5日舉行。早在幾個月前,有意參選的人們就已摩拳擦掌,動作頻頻。各種平面、電子媒體更是追著市長候選人跑,空氣中彌漫著濃濃的選舉味。

    婦女新知基金會和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開拓文教基金會女性與社區工作小組 也要邀請您一起來關心選舉,一起來談女選民的需要!

我們有一系列的活動,邀請您一起來玩:


非常女人,非常政治  雙日刊

  什麼是女選民的需要?跟男選民有不一樣嗎?

  婦女新知基金會願意先跟您分享她們的看法;而新知協會也整理了她們平日工作中聽到的女人的故事。看看她們的想法,再讓我們一起來想想:妳希望市長、市議員、立法委員為女性選民做什麼?妳覺得女選民該如何選擇理想的侯選人?歡迎你加入我們的網路開講!


女選民完全投票手冊 

  將有專人介紹「女性參政的性/別政治意義」、「立委、市長、市議員的角色與職責」,並 將收集整理各政黨的婦女政見分析、分析尚在立法院中待審的婦女權益法案、以及做一個現代的女選民從那些角度來選擇把票投給誰?將於十一月中旬推出。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