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說明

  台灣婦女網路論壇從1997年8月8日開版,至今(1999年2月)已一年半了。這一年多來,我們從開版時的四個版,增加到六個版;在1998年的婦女節開辦網氏/罔市女性子報、配合公私立婦女服務單位辦理第三屆婦女國是會議、在母親節推出婆婆媽媽網 以及最近的對印尼受暴婦女的聲援爸爸一起玩故事女選民大集合等。網友們的關懷、參與和支持,讓我們過得開心又充實!

  網友們的瀏覽查閱、問問題和開講,給了我們莫大的鼓舞,網友深刻的心情分享與經驗傳授,更讓我們充份的體會網路的互動性與溫馨!

  隨著參與者的增多,討論區內容越來越長,為了方便網友們的閱讀與查詢,我們花了一些時間與精力,將論壇各版上的一些分享與討論整理成精華區,提供給我們的老朋友們回顧、也給我們的新朋友參考。我們的論壇目前共有六個主題在進行,分別是

我們整理了每個版的精華區如下,裡面有許多網友的心血與誠意,歡迎前往瀏覽查閱。

  


版權

台灣婦女網路論壇擁有一切呈現在論壇上資訊的所有權,包括文章內容、電子郵件地址等,任何型式的引用,請先取得本論壇之同意。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7.08.08 Last updated 1998.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