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88節慶祝活動



  兩週歲!!「台灣婦女網路論壇」已經兩週年了!!哇,想當初大夥蓽路藍縷地開闢一個屬於婦女的網路新天地,如今居然一轉眼便兩週年了,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

  沒錯,兩年前的爸爸節,正是論壇宣告成立的紀念時刻,也因此每年的爸爸節,論壇都會跟著全國的老爸過生日,雖然沒有生日禮物可以收,但版主們卻一點也不氣餒,想到論壇日益茁壯,加上舊雨新知的愛護,各版版主們總是以最興奮的心情迎接下一年度的挑戰!

  除了新增的精華區整理及「身体與健康版」開版外,版主們還特別交了一份「各版觀察報告」,報告中記錄著各版自開版以來的討論內容、趨勢分析,並且設計了「認識婦女網路論壇」的隨堂測驗題,為了這次的活動,版主們各個挑燈夜戰,偏又遇上全台大停電,真是苦不堪言啊……趕快幫版主鼓掌一下吧!順便進來做個隨堂測驗吧,看看你對論壇的了解指數有多少!!


論壇兩週歲!

「認識婦女網路論壇」的隨堂測驗!

各版觀察報告

回婦女網路論壇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