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討論區】

婦女論壇

婚姻家庭

家庭溝通--親密關係的微妙


  人生的過程中,我們都各自扮演不同的角色,從出生的小嬰兒到身兼多重角色的職業婦女,我們就好像是孫悟空的七十二變,雖然角色不斷轉換,卻不停地受『婚姻與家庭』的影響。

  目前也許你正嚮往一段浪漫的愛情,或許你正在享受親密關係的甜美,也可能你已經厭倦了兩個人一再重複的挫折模式,但在『家庭與婚姻』版中,希望能從『人可以改變』的角度出發,來探討關於在婚姻與家庭中,親密關係內所面臨各種議題及每個關係間的微妙連結 ,並提供相關資訊,可以讓你檢視你的家庭關係,如以下最先將推出包含外遇、溝通、親子關係等內容。當然也希望看官們能給予不同回應,期望未來的婚姻與家庭版更深入及更切合大眾之需要,也希望能引發改變與成長的動機,邀請你一起來關心這個園地。

  以下即是由觀音線協會為各位提供的資料:
親子關係指數
溝通的藝術
壓力解讀
為妳的婚姻把脈
分手的哲學
兩性
認知與情緒困擾關聯


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4.1 last updated 1998.11.1